新闻中心

大华盛顿地区清华校友欢聚庆祝母校105周岁生日

2016-05-16 | 来源 大华盛顿地区清华校友会 |

大华府五月的夜晚,空气里尽是新发的花枝清香的味道,150多位清华校友齐聚马里兰州,热热闹闹地为母校庆祝105周年的生日。

本次校庆晚会得到了各方朋友的鼎力相助,有校友理事会的提前几月的规划,热心校友和志愿者在场地上忙前忙后,表演嘉宾提前彩排候场,更有校友家属和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清华之友大力的资助。

晚会首先在大家品尝家乡美食中展开,精心准备的食物中甚至还有校友熬夜亲自制作的小食。

演出在校友们热烈的掌声中和民乐乐团悠扬的琴声中拉开了序幕。群舞、独舞、诗朗诵、乐器演奏、合唱、男女对唱轮流登场。大家不时为校友的孩子们可爱的舞蹈所打动,又为激昂的校友朗诵所振奋。而最感动全场的特别节目,应该算是台湾新竹清华大学的李朝中学长带来的对台湾清华的介绍。今年也是台湾清华大学60周年校庆。在朝中学长的叙述中,校友们聆听着台湾清华在激荡岁月中的成长,被两所大学在方方面面的相似而感动,更对将来两所大学的交流倍感期待。

除了演出,活动中也安排了由各界朋友和校友赞助的抽奖环节,让大家在笑声和惊喜声中捧回了带着心意的礼物。

演出总有谢幕之时,而清华人的相聚却远远没有结束。各行各业的校友,身在异乡的土地上,共享着对母校的眷恋,共同担负着母校的期许。

感谢以下为校庆晚会提供赞助的校友机构和个人(排名不分先后):

CashbackMonitor.com,Tea Spa茶韵、华人索赔专家、路客行记北美文化传媒、北京号码生活网络科技、潘瑛女士(房地产经纪)、徒诚彪校友(金融咨询)、王革校友(金融服务)、张瀛校友(贷款专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