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硅谷清华联网队在硅谷华人篮球联赛中获得亚军

2016-09-12 | 来源 硅谷清华联网 |

硅谷华人篮球联赛(SVCBA)自2006年创立以来,影响迅速扩大,已成为湾区华人的最重要体育赛事之一。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2016年2—6月),由热爱篮球的清华校友组成的THUrsday篮球队,获得亚军。

虽然这支队伍非常年轻,成立还不到2年,但是已经在最火热的硅谷华人篮球联赛中打出了一片小天地,活力四射。本赛季中,THUrsday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已然成为众多参赛队伍的“重点照顾对象”,场上遇到的是百分百的对抗,竞争异常惨烈。常规赛最后一场,THUrsday在最后2分钟落后10分的情况下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无奈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上个赛季THUrsday的队员们意外频发,不能很好的备战决赛,非常遗憾未能成功卫冕,屈居亚军。

暑假过后,新赛季的号角已然打响,在硅谷清华联网的大力支持下,球队换上了崭新的战袍和帅气的Logo,力争能在新的赛季一雪前耻,再创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