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足球情——2018年天津校友会足球队在快乐中成长

2018-12-10 | 文/郭永新 图/张清 | 来源 天津校友会 |

踢球,我们是认真的。健康,我们是用心的。快乐,气氛让你不小心的。

2018年,足球队是灿烂的,充实的:MBA联赛夺冠,我们踢得低调轻松;厦门球迷两场交流,马约翰球场纪念校魁;北京校友队互访,亲人相见其乐融融;阿拉善右旗切磋,并谋求产业协助。和天津退役职业女足多次交流,怜香惜玉的校友们更是摩拳擦掌。

2018年,球场内挥汗如雨积极拼搏,球场外欢声笑语,收获是斐然的:没人受伤,没人受伤,没人受伤,除了教练;大家笑容越来越灿烂,大家的快乐从脚到脸的彻底;队歌唱的越来越熟练,关系越来越融洽;校友们酒量普遍提高,体质成倍提高;队员们上半身下半身更平衡了,家庭都更和睦了;2018压力年我们不小心过了一个快乐年。

点赞我们的老大哥:硬哥(高应钦)为球队操碎了心,疼兄爱弟,奔跑积极,黑得那么美。宏哥(赵以宏)在天津必定出场观战,75岁高龄老学长给球队带来传承文化。肉哥(王幼卿)细心安排每场邀约,场上吼来场下媚。清哥(张清)平和友善,顾全大局,关心帮助每一位。久哥(王久明)前场守门都杰出,射门动作最婀娜。庄会(庄宇)心系足球,专业到位全靠嘴,唱起京剧让你醉。鹏哥(田大鹏)浓眉大眼不靠色,努力奔跑建功多。眼伯(夏颖杰)轻眉小眼聚光好,认真努力缺不了。

点赞我们的中坚力量,优势关键:三爷(刘兵)教练这活他最专业,遗憾的是偶尔才不正经不严肃。从容(张博)领队,努力做科研,开发苁蓉膏,为了足球队,永远踢下去。史哥(史玉平)老当益壮,后场扛大梁。杨哥(杨洪)百忙之中爱足球,冷不丁的也进球。军指(张军)足球造诣高,造人有一套,疗伤神油更是妙。毛伯(毛利来)中场大将,快乐使者。红军(陈红军)犀利前锋,喂饼明星。无敌(吴迪)专业坏明星,穿裆扇人他最行,左脚神传冷不丁。大白(温迟)守门兼摄影,身材最奇妙,热情就是高。鼓伯(郭永新)技术全面身灵活,穿插不足最喜射。坏强(穆怀强)跑得太快吹掉了头发。赃羊(张旸)球技最好,可惜裆部老有伤。微博(张文博)快速穿插,进球能手,遇到女足毫不留情。伟哥(刘伟)刘教授体力好,满场飞技术高。博雅(周博雅)钢铁后卫,足球战士,头发渐少头球见高。大鹏(李大鹏)蒙古兄弟性情好,场上场下都是宝。

点赞我们十几位年轻队员,成长迅速,尚不宜吹捧。这样一介绍,相信大家看到了我们的快乐、团结。在此,欢迎大家加入我们的快乐,不管你是喜欢踢,喜欢看,还是喜欢起哄、喜欢捡球、喜欢喝酒,我们都欢迎。

武陵春足球

蓝天碧草足球场,周六过了愁。足球结缘是主流,你我弄春秋。

世间纷繁杂乱事,今日才足球。穿插摆脱任你秀,放空杞人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