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校友会足球队召开2017年年会

2018-02-11 | 康君 范钟允 | 来源 天津校友会 |

2018年1月27日下午,别开生面的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足球队2017年年会在滨海新区召开。

下午两点,距离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足球队年会开始还有三个半小时。尽管气温已是零下十度,例行的球队训练比赛准时进行。31位球员悉数到场,慢跑、压腿、活动关节,足足30分钟的热身训练让大家精神抖擞。

伴随刘兵教练一声清脆哨响, 8分钟小组循环赛开始。对抗赛异常激烈,精彩纷呈,经过一年的艰苦训练,队员们的球性渐入佳境。最值得称道的进球之一是高应钦学长禁区右前方接到后场来球后,胸部轻盈一垫,传给刘伟,一脚势大力沉的抽射,角度极为刁钻,GOAL!最终高应钦队表现出色,循环赛中三胜三平获得第一名。

下午五点半,年会准时开始。

清华天津校友会郝玉林秘书长,校友足球队顾问成员高应钦、庄宇、朱为民,队长张清、教练王幼卿,领队张博和拉拉队队长康君等有关人员悉数出席。球员和热心校友等四十余人参加了年会。

球队顾问高应钦学长为每位参会人员准备了精美的星巴克天津纪念款马克杯,并祝福2018年球队发展壮大,吸纳更多年轻校友球员的加入。

王幼卿学长公布球队优秀球员名单,颁发奖励金,精彩的颁奖词引来阵阵掌声。本次年会抽取特等奖一名,奖品为斯里兰卡往返机票,由王昱程提供赞助,幸运之神花落刘兵教练,全程沸腾。

热心校友为本次年会提供了全程赞助,诸多美食让冬日的年会变得暖意融融。同时,年会也感谢九兆铭达的季延滨为校友会足球队在过去一年的支持。

作为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一个正式的体育组织,足球队于2017年2月成立,有效地加强了校友之间的凝聚力和相互联系,完美地践行了清华大学“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体育精神。在“2017年在津高校校友足球联赛”中,球队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取得了优异成绩。

“无体育,不清华”,清华正是在这种浓厚的体育氛围下形成的“育人至上,体魄与人格并重”的体育教育观,培养了一批又一批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传承清华体育精神,这不仅为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足球队注入强大的发展动力,也为校友会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开辟了校友会发展的新模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