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廊坊清华校友会2017年年会成功召开

2018-01-18 | 来源 廊坊清华校友会 |

——“科技创新,助力廊坊发展”

2018年1月13日,廊坊清华校友会2017年年会在航天人才培训中心召开,大会主题是“科技创新,助力廊坊发展”,70多位在廊坊工作生活的校友欢聚一堂。清华大学化工系赵世琦教授、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梅晓鹏老师、光明日报《博览群书》杂志社社长兼主编董山峰校友、廊坊清华校友会顾问袁剑雄校友等应邀出席了会议。

年会由李江平校友主持。马利国会长在会上致辞,祝福母校107岁华诞,对校友总会、对历年来支持廊坊校友会发展的校友致谢,重点介绍了廊坊校友会几个重要历史阶段和最近工作成果,希望廊坊校友继续脚踏实地、努力工作。李江平校友对廊坊校友会2017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2017年廊坊清华校友会年会校友唱校歌

清华校友总会研究部主任、清华校友三创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梅晓鹏老师代表校友总会向91岁高龄的王尚真老会长颁发“清华校友工作荣誉奖章”。对廊坊校友会工作给予指导,提出了校友工作“八有”:有传统、有高度、有基础、有文化、有主题、有温度、有体系、有广度,并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上梅晓鹏老师为王尚真老会长颁发清华校友工作荣誉奖章

在校友创新创业分享环节,以“科技创新、助力廊坊发展”为中心,五位校友分别介绍了创新创业、企业发展经验等。会议号召廊坊校友要传承母校精神,以实际行动为母校争光,为廊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