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校友会召开新年座谈会

2019-01-14 | 来源 新疆校友会 |

“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岿然中央。东西文化,荟萃一堂,大同爰跻,祖国以光……”在悠扬的校歌声中,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新年座谈会于2019年1月5日在天山君邦酒店拉开帷幕,新疆校友会秘书长江维主持会议。

张思学老学长在致辞中强调:作为清华人,我们要遵照清华校训,树立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格执行党中央的有关部署,不怕苦不怕累,为建设美丽新疆而努力工作。同时要秉承“无体育不清华”的传统,努力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

江维秘书长汇报了2018年新疆校友会的工作。新疆校友会在母校大力支持下,本着集心、集力、集智、集资原则,团结依靠广大校友开展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今后也将进一步立足实际、改进工作,传承清华校友文化,不断增强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张昕向新疆校友介绍了清华大学最新发展状况。

校友陈峰以《经济发展模式与资本市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为主题与校友们进行了精彩分享。

远在各地州基层工作的校友通过视频方式向全疆校友们发来新年祝福。

座谈会后安排了晚宴及游戏环节,让校友们重温昔日情怀,延续同学友情。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