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校友会召开2018年迎新座谈会

2018-11-08 | 来源 新疆清华大学校友会 |

2018年11月4日,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2018年迎新座谈会在瑞达国际大厦会议室隆重召开,清华大学新疆校友会会长、原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思学,校友会副会长师照敏、汤国祥、托列吾汉等老学长参加座谈会,2018年新到疆校友代表赵玉、买尔旦、郑宇以及部分在疆工作校友参会。座谈会由校友会秘书长江维主持。

江维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向2018年到疆的新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新校友以老校友为榜样,聚焦总目标,继续发扬清华人光荣传统,共同建设新疆这片热土。他还向参会的校友传达校友总会2018年校庆情况和会议精神,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清华大学校史馆校友资料征集、清华大学校友会三创大赛等工作,一如既往地情系母校、感恩母校,支持校友会工作。

参会校友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新疆工作生活近况,并向老学长汇报各自工作体会。

张思学会长深情回忆自己在抗战时期以及来新疆的亲身经历和成长历程,鼓励校友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牢记清华优秀传统,扎根边疆,做又红又专的祖国建设者;要正确对待工作中的困难和挫折,识大体、顾大局,适应新岗位,按照工作要求加强全面学习;要坚持锻炼身体,努力践行蒋南翔校长提出的“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口号。

会后,老学长向到疆新校友赠送纪念品并集体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