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校友会召开2019年迎新座谈会

2019-11-27 | 来源 新疆清华大学校友会 |

11月9日,新疆校友会2019届校友迎新座谈会在乌鲁木齐市益都大厦召开,副会长师照敏、张玲承,副秘书长王占领等多位老学长代表及2019年新到疆校友代表参加,会议由江维秘书长主持。

座谈现场

江维秘书长代表校友会对新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老学长和校友代表的情况,新老校友频繁互动,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师照敏副会长在座谈会上回顾了自己在疆奋斗的青春岁月,鼓励大家抓住来之不易的工作机会不懈奋斗,同时也表示新疆校友会永远是在疆清华校友的温馨家园和坚实后盾。

江维秘书长表示,希望新校友以老校友为榜样,持续发扬清华人的光荣传统,共同建设新疆这片热土。随后传达校友总会2019年年会会议精神和清华大学110周年校庆活动部署情况,并希望校友们积极参与清华跑团健身活动。

新疆校友会副会长师照敏、秘书长江维分别发言

参会校友分别讲述了自己在新疆工作近况,交流工作体会。老校友畅谈了工作几十年的坎坷历程和成绩;中青年校友讲述了奋斗路上振奋人心的故事;新校友则表态一定秉承“行胜于言”的校风,谨记“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埋头苦干、拼命硬干、不辜负母校和人民的培养,做新时代敢于担当的青年!

最后,江维秘书长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新疆校友继续秉承清华人“又红又专”的优良传统,持续为新疆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在砥砺奋进中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老学长向新校友赠送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