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2021-05-19 | 来源 福建校友会 |

515日,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成立大会在闽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土木系、建管系学术委员会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土木工程系、建设管理系分会会长石永久;土木工程系研究员,清华校友总会土木工程系、建设管理系分会副会长杨军;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超,以及40余位嘉宾、校友等参加了会议,正式宣布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成立。

石永久发言

石永久代表学校和院系祝贺分会成立,回顾了土木建管系的发展历程,分享了当前院系在校友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的工作,以及展望院系发展的未来规划,向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校友和院系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会议通过了《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章程》,表决通过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分会会长林栋回忆起长期以来学校的教育培养和校友们的支持帮助,感念和校友们一起,传承清华人优秀品质,同时也表示,分会将在总会的指导下,努力做好系友们的联络、团结、组织工作。副会长温韬、何敏、郑伟、林再添发表了感言。福建校友会会长林超发表讲话祝贺分会成立。

林超发言

福建校友会土木建管分会的成立,将为在闵系友们搭建信息交流、资源互享、联络感情的平台,在夯实土木建筑行业基石、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为实现母校与福建土木建管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