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天津校友会召开理事会全体会议 庄宇当选新会长

2022-04-26 | 文/图 冯梦媛 | 来源 天津校友会 |

2022423日下午,正值清华大学建校111周年,清华大学天津校友会第九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远洋宾馆顺利召开。此次会议为线上线下同时进行,会议补选出新任会长和常务副会长,并就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等重要议题进行研究讨论,会议达成一致意见,形成共识,部署实施。

会议现场

校友会名誉会长梁肃,常务副会长庄宇,副会长兼秘书长郝玉林,副会长杨广军、陈洋,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张翼、常务副秘书长肖盛金,副秘书长刘晓亮、张博、黄俊杰、李政,常务理事郭铁军、何勇军、李国禄、梁全民、刘德朝、杨敬钰、朱为民,徐圣普,理事张清、刘月刚、胡德均、常建军、冯斌、史青林、曹杨、马建帅、李建新、吴彤、黄娴、郭韫楠、王爽、康君,秘书处助理冯梦媛、郝薇、安明等在线下参加了会议,线上有十多位理事以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

庄宇主持会议,会议有八项议程:传达校友总会秘书长会议精神;汇报2021年度及2022年第一季度有关工作;选举会长、常务副会长;通报名誉会长变更为荣誉会长事宜;通报2021年“三爱积金”收益及调整情况、确定2022年新投向;汇报2021年财务情况;审议2022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安排;审议2022年度费用预算。

郝玉林首先向理事会汇报了校友总会秘书长会议内容,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于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和40周年庆的活动经验进行汇报总结。他表示,现在的校友会各项活动有条不紊,整体稳步前行,说明校友会良好的文化氛围正在形成,这对校友会的发展非常有利,这要感谢广大校友特别是理事们的大力支持。

举手表决

随后,大会补选了会长和常务副会长,在场理事举手表决,一致通过由常务副会长庄宇担任天津校友会会长,副会长郝玉林担任常务副会长,大家热烈鼓掌予以祝贺。

新任会长庄宇发言,他感谢各位理事、各位校友对他的信任,希望不负重托,为校友会做出新的贡献。同时也希望未来校友们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携手同行,共同发展。

名誉会长梁肃发言,他首先祝贺会长与常务副会长的当选,同时他表示新老更替是正常的变化规律,年轻化的架构组成会为校友会带来新的生机。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郝玉林通报了名誉会长变更为荣誉会长的事宜,并汇报了校友会2021年度财务状况,并通报了三爱积金收益调整情况,会议一致同意2022三爱积金的调整和新投向。

会议就成立智慧核能产业专业委员会等2022年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审议;就2022年度费用预算进行了审核,予以批准执行。

会议要求全部工作和活动按照计划节点按时完成。

全体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