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6-08-31 | 来源 公管学院校友会 |

8月27日,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新疆五家渠市举行。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清华大学党委常委、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过勇,新疆清华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师照敏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校友会秘书长蓝煜昕博士主持,会议讨论通过了《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工作条例》,表决产生委员会13名理事,选举焦亦民担任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会长,表决产生副会长三名、秘书长一名、副秘书长两名。

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以“加强交流,深化感情,终身服务,院友共建”为宗旨,旨在为新疆具有清华大学公共管理专业背景的院友或从事公共管理相关领域工作的清华大学校友构建学习和交流平台。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讲话

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韩景阳对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期望清华新疆校友以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为契机,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帮助,为新疆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做出积极贡献。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讲话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对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的成立进行了业务指导,勉励广大清华新疆校友秉承“爱国奉献”“爱校感恩”的优良传统,为国家和社会奉献聪明才智,取得更佳业绩。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讲话

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院友们的发展,希望大家依托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平台,加强沟通,增进联谊,为学院教学研究提供支持,为院友发展提供帮助,也希望大家做好本职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报效国家,贡献社会。

参加新疆清华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的嘉宾合影


相关新闻

  • 112020.08
  • 052012.05

    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校友会成立

    清华新闻网4月29日电 (通讯员 汝鹏 唐啸)4月28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校友会(以下简称公共管理校友会)成立大会在公共管理学院举行。

  • 052016.12

    上海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与薛澜院长茶话

    2016年11月22日,趁清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薛澜赴沪参加会议之机,上海校友会公共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处当晚组织在沪工作的公管学院校友与薛澜院长进行了小....

  • 042012.05
  • 162021.06

    清华校友总会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成立

    2 月20 日,清华校友总会集成电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微电子所召开,50 余位嘉宾和校友通过现场与线上方式参会。

  • 262023.09

    山东校友年会暨公共管理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

    9月9日下午,清华大学山东校友年会暨公共管理专委会成立大会在济南舜耕山庄隆重举行,省内外500多名清华校友齐聚泉城,共同参加这次盛会。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清华校友总会副会长姜胜耀,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彭宗超,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院友办主任慕玲,清华校友总会发展部部长宋述强,以及北京银行济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田宏,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等特邀嘉宾出席会议。合唱校歌“西山...

  • 022023.07

    清华校友总会专业委员会管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进一步加强清华校友总会(以下简称总会)对专业委员会工作的管理,更好地发挥专业委员会的作用,依据国家民政部和教育部的相关规定以及《清华校友总会章程》(以下简称总会章程),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第二条 专业委员会应当规范使用名称,专业委员会的全称应当为“清华校友总会某专业委员会”,可简称为“清华校友总会某专委会”。专业委员会的英文全称需在《清华校友总会某专业委员会工作办法》(...

  • 232017.06

    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工作办法(草案)

    一、总则第一条 本会名称:清华校友总会公共管理学院分会,简称“清华公管学院校友会”英文名称为: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of Public Policy and Management(缩写为THAA-PPM)。第二条 本会属性:...

  • 152016.12

    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汽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12月10日下午,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汽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上海嘉定新城规划馆隆重召开。上海及周边从事整车、OEM、零部件供应、汽车行业咨询及金融等领....

  • 122018.03

    日本清华校友会汽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论坛在东京召开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日本清华校友会汽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题论坛在日本东京召开,近百位来自日本及两岸各地清华校友和中日汽车业界精英参加了本次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