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水利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7-05-03 | 来源 水利系校友会秘书处 |

4月29日上午,清华水利系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新水利馆举行。

水利系校友会名誉会长汪恕诚、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土木水利学院院长张建民、水利系系主任及校友会会长杨大文、以及水利系校友会理事陈厚群院士等40余人出席大会。

名誉会长汪恕诚首先致辞,他为水利系校友会理事会的成立感到高兴,与在座校友们分享了当年在水利系学习生活的经历,对中国水利事业快速而卓有成就的发展感到由衷的高兴。

水利系校友会名誉会长汪恕诚致辞

清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致辞,介绍清华校友工作制度建设,以及清华校友服务工作情况。也对校友关心母校、为母校踊跃捐赠和提供各种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衷心祝愿校友们“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百岁”。

校友总会唐杰秘书长致辞

水利系系主任杨大文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等方面介绍了水利系发展情况以及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同时感谢校友们对水利系发展、学生就业和实习实践等方面提供的支持和帮助。

杨大文系主任介绍水利系发展

水利系校友会秘书处汇报了一年来的校友服务工作。理事会对清华水利系校友会副会长、秘书长人选进行投票表决,副会长金峰、安雪晖、傅旭东和丛振涛,秘书长安雪晖均全票当选。

安雪晖秘书长介绍秘书处工作

理事们踊跃发言,围绕水利系的可持续发展、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而充分的讨论。

陈厚群院士(1952届)发言

理事杨柏华(1988硕)、彭静(1982级)、李昇(1985级)、王桂玲(1987级)、夏林茂(1988级)、阳波(1998级)分别发言

张建民院长介绍院系情况

最后,土木水利学院院长张建民介绍了土木水利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对院系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清华校友总会水利系校友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