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院校友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

2017-12-07 | 来源 美院学生与校友事务办公室 |

12月5日下午三点,美院校友会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副会长吴琼,秘书长郭林红,副秘书长郭业斌及吴晞、宿利群、卢新华、李英杰、邓承斌、洪麦恩、吴强、王刚、刘元风、夏鑫等10位常务理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吴琼副会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常务理事会的目的:在今年10月底召开的第一次理事会上,理事们对校友会的工作办法、校友捐款捐物以及校友工作单位分类等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在这期间我们根据理事们的建议做了很多完善工作,希望通过本次常务理事会进行审议和补充。郭林红秘书长为与会的常务理事们介绍了新拟定的《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校友捐赠资金及物品管理制度》、《美术学院校友捐赠资金方式说明》,以及对掌握的所有校友工作单位按照工作单位性质和行业进行了分类。

常务理事们就捐赠管理制度、对捐赠校友的回馈机制、校友工作单位分类、校友信息登记、理事会成员的增补、2018年校友工作计划等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很多意见和建议。吴晞、洪麦恩校友还在会上提出将以清尚公司的名义捐赠20万元给校友会,作为校友会的第一笔捐赠资金。李英杰校友提出将捐赠12万元支持校友会的建设和发展。

最后吴琼总结了各位常务理事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后续会就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不断改进工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