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办好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列入洛阳市政府工作报告

2019-02-26 | 文/图 姚鹏 | 来源 先进制造专委会 |

在清华校友总会及各地方校友会的精心组织和各地校友的大力支持下,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开赛在即!三创大赛日益成为支持校友创业和政府资源对接的重要平台,各地政府对于三创大赛的重视和支持也更上一个台阶。

其中,本届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就得到了洛阳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2月25日,在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被列入政府工作报告。洛阳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宛康代表洛阳市人民政府指示务必办好“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

洛阳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2018年4月,“第三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复赛”在洛举行,共有86个校友项目,100余名校友赴洛参赛。总复赛期间,大赛组委会组织了“百名校友走进洛阳智造”和“先进制造产业合作峰会”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帮助校友深度链接政府资源和制造业企业资源,促进校友项目与当地政府、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助力校友项目落地孵化。

百名校友走进洛阳制造

为了更好的支持先进制造行业校友创业项目,对接中原地区先进制造产业资源,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马明星多次向洛阳市副市长贺敏汇报大赛筹备情况,争取洛阳对于第四届三创大赛举办的支持。

在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的积极争取下,“第四届清华校友三创大赛先进制造行业总决赛”将由清华校友总会与洛阳市人民政府共同担任主办单位,并定于4月19—21日在洛阳举行。期间,还将举办智能制造产业技术峰会、先进制造行业合作对接会、三创加速营等丰富多彩的三创系列活动。4月19—21日恰逢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大赛组委会诚邀各位校友赴洛参赛、共赏牡丹,书写创新创业新篇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