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先进制造专委会推荐校友企业参与航天十院智能制造专题活动

2017-08-29 | 来源 微信公号“清华先进制造同学会” |

8月24日,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软件所贵阳分部)智能制造研究所联合中科院软件所、清华校友总会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赛迪研究院共同举办航天十院智能制造培训专题。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副理事长、智慧工厂研究院院长、清华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王健受邀出席,并做题为《智能制造基本体系与要素、趋势方向和机会挑战》的主题分享。清华校友、贵阳信息技术研究院(中科院软件所贵阳分部)智能制造研究所所长蔡正荣分享清华校友企业案例。

清华先进制造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王健做主题分享

蔡正荣所长分享的清华校友企业案例包括北京JRP的纳米技术南京辉锐的3D打印广东清大菲恩测控的数字化质量信息平台(企业技术介绍可点击查看)

清华校友、中科院软件所蔡正荣分享清华校友企业案例

此次活动为清华校友企业展示推介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今后校友企业与航天十院的具体项目合作建立了联系,打下基础。分会场航天天马、苏州江南同步参加视频讲座。

嘉宾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