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早期投资”交流会第五场成功举办

2014-07-07 |

201472日下午,清华校友投资协会和清华校友TMT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五场早期投资交流会在学研大厦的青花茶会召开本次活动由清华校友TMT协会秘书长邓永强(87计算机)主持,依然有40余位早期、天使投资人和项目负责人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的5个项目分别是灵犀谷——互联网小提琴教育、人体工程学足垫、校讯直通车、北京阳山润禾学堂众筹及北京萝卜科技_儿童伴侣型机器人。

按照惯例,每位来宾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有不少校友表示了解到前两次的活动后希望参与、学习。接下来,进入活动的正式环节——项目推介。

负责人们非常详细地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项目情况、特点以及团队优势,还有部分负责人带来了现场的产品Demo演示,让投资人更加直观地了解项目的进展和功能,受到了投资人好评。

未来,我们希望看到更多优秀项目来到活动现场,也相信这个平台会帮助到更多的朋友。

特别感谢邰志强学长(83 土木)提供场地和茶水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