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早期投资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3-06-09 |

67日下午,清华校友投资协会举办的“早期投资”交流会在青花茶会进行。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83级)、清华TMT协会秘书长邓永强(87级)、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邰志强(83级)等20多位来自投资行业的校友参加。

早期投资一直是创业投资领域内非常关注的话题,原定下午4点开始的会议,部分校友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来到会场进行交流,本次会议采取自由讨论的形式,交流的方面十分广泛,涉及TMT、天使投资、早期VC和投资平台等。TMT协会秘书长邓永强首先与大家交流了近几年早期投资的形势,他表示目前大部分的早期投资项目都与TMT领域相关,这一点得到了各位校友的认同。随后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做早期投资项目时总结的经验。恒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佩和(83级)对投资行业中创业者的成功因素提出了疑问,大家热烈讨论,交流气氛达到高潮。

交流会持续了2个半小时,大家的想法层出不穷、不知凡几,在一片热闹的氛围中,交流会落下帷幕。会后,部分校友针对感兴趣的话题在茶社中继续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