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早期投资”交流会第二场

2013-07-12 |

75日下午三点,清华校友投资协会和TMT协会共同举办的早期投资交流会第二场在学研大厦的青花茶会进行。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邰志强(83级)、清华TMT协会秘书长邓永强(87级)等20位来自投资及TMT行业的校友参加,邰志强主持。

第一次早期投资交流会结束后,很多校友表示希望能够结合具体的项目再开展一次讨论活动。借鉴第一次活动的成功经验,本次活动依然在青花茶会进行,和以往签到后直接开始活动不同,为了给大家更多的交流空间,签到后保留了一个小时的自由交流环节。

活动正式开始后,首先由增强现实项目的创世人之一,邱东校友(84级自动化)进行了分享,部分校友表示感兴趣,提出了不少疑问,邱东校友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移动互联网拓展现实等相关领域,大家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不少参会者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和潜在的市场规模进行了良好的预测。

作为厚德创新谷孵化器执行总经理,邓永强校友从目前的各项技术、资源等方面也分享了希望与大家交流的项目及情况。交流气氛一直很活跃,谈到创业的问题大家更是大话经验和心得。

交流会持续至晚上七点,会后,部分校友针对感兴趣的话题在茶社中继续探讨、共进晚膳。

特别感谢邰志强学长赞助场地和茶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