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MBA校友会班级召集人第三次会议:1994级值年专场

2013-09-17 |

2013年9月15日下午,清华MBA校友会班级召集人第三次会议——1994值年专场在七彩云南茶庄召开,MBA1994-1班王玉琦、陈峻,MBA1994-2班孙岷、刘为,MBA1994-E班邓红、丛伟国六位召集人与MBA教育中心于红蕾、吴英纳和于海洋(MBA2010F)一起商议了入学20周年值年活动事宜。

各位校友表示,希望学院院庆活动有总体规划,各班组织个性化聚会,纪念入学20年和建院30周年。邓红说, 9月14日参加了金融论坛,很受启发,建议先确立主题,各班围绕主题开展工作。她还倡议成立舞蹈俱乐部,丰富文化生活。王玉琦建议要定好组织架构,再传达给本班同学,以提高工作效率。刘为提议借鉴国外大学的做法,制作纪念戒指。孙岷指出,设计一个主线,各班用照片来展示班级故事。丛伟国说,可以运用网站、数据库技术,上传、收集、分类校友们提供的照片、个人感悟等信息,加以挑选和保留,以供大家分享。陈峻希望日常活动可以选择不同地点,方便校友参加。
于红蕾和吴英纳老师与大家交流了近期年级分会的工作,感谢参会的校友起到带动作用,发挥本班同学的积极性。班级召集人协助的“五个一”工作是值年聚会的基础,在校友会现有的信息平台之外,可以考虑单独开辟网上空间,用于展示值年专题页,增加各班校友互动。大家一致认为,班级召集人在联络和组织工作中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精力,最重要的是具有责任心和公益心。(清华MBA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