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2-12-19 |
2012年12月16日下午,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厚德创新谷召开。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老师、协会顾问罗建北老师、杨士强老师、王建华老师、协会会长李竹等40多位理事、顾问及嘉宾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清华校友总会郭向东老师主持,协会秘书长邓永强学长介绍了各位来宾。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竹会长作了致辞,“我们协会是清华校友总会行业协会中会员最多、活动最多、影响最大、成效最大的协会,至今已有1200多会员”。并提到由启迪科创公司与TMT行业清华校友借助协会平台,共同创建了新型孵化器——厚德创新谷,为校友创业和融资提供更实际地帮助。李竹会长感谢各位理事、顾问及校友对TMT协会的支持,希望协会在大家的努力下越办越好。
84级自动化系赵仕勤学长、85级计算机系熊文森学长、86级计算机系贾相夷学长、87级汽车系吕彬学长、88级计算机系张晴学长、94级电子系梁隽樟学长、98级计算机系杨圣辉学长通过第一届理事表决,成为我们第一届理事新增理事,并颁发理事证书。
颁发聘任证书
颁发聘任证书
接下来,邓永强秘书长做了2012年协会工作汇报:协会在北京举办了2场论坛、11期沙龙;还先后与上海、广州、天津、长沙、长春、惠州、佛山及北加州等海内外校友会,以及投资行业协会、新闻与传播校友协会、87级同学会、98级同学会、五道口金融学院、经管学院、计算机系、校团委、校研究生会等共同组织多场沙龙和活动。他做了协会财务说明。在2013年工作计划中,明确提出了协会在新的一年的具体工作计划,争取在原来工作基础上最大力度为校友办实事,提供帮助。
合影
合影
会议最后,各位理事、顾问对协会的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若干意见及建议,并对TMT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