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2012年第二次理事大会成功召开

2012-12-06 |
2012年12月1日,“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协会”)2012年第二次理事大会在“北京·九朝会所”成功召开。协会名誉会长叶如棠学长、会长聂梅生学长、与48位理事及理事代表出席;原电影学院书记王凤生学长及上海校友会会长张素心学长等10位特邀嘉宾列席本次会议。
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代表校友总会向理事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协会秘书长张雪舟向理事会汇报了2012年的工作,并对201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说明。2012年协会召开了“第一次理事会议”,组织了“清华房地产论坛”、 “金融主题午餐会”等活动;并在上海、重庆成立了地方行业协会;协会目前有效会员已发展到735人;发布了第一期“协会校友电子通讯”。
协会计划2013年,在继续做好完善日常工作的基础上,争取发展会员1000人,在天津、河南及东北地区成立地方分会;在多个地方组织活动、加强联系、扩大影响。同时,为打造协会特色、发出“自己的声音”,协会将把工作重点放在促进合作与深度研究上。聂梅生会长主持的“清华养老住区”项目与刘洪玉老师领衔的“2013年房地产行业研究计划”分别是产业与学术方向的代表。
随后,聂会长详细介绍了“清华养老住区”的理念、设想,调查问卷的结果,以及“北京试点项目”的选址、规划设计、服务群体及征名工作的进展情况;接着,刘洪玉老师就“研究报告”的选题、参与单位、研究的方法及发布的方式做了说明;
与会理事及代表就上述议题每人都做了发言,围绕如何开展好协会工作,大家各抒己见、献言献策;随后,审议并通过了《清华校友总会房地产协会理事管理办法草案》
最后,叶如棠学长做了讲话,他勉励大家求真务实、做好本职工作!

会后,部分理事参加了下午的新年酒会。

(赵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