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届清华校友乒乓球联谊赛在成都圆满举行

2011-03-28 |
共享体育激情 共贺百年校庆
首届清华校友乒乓球联谊赛在成都圆满举行
2011年3月26日,首届清华校友乒乓球联谊赛在成都圆满举行,近30名校友参加了为期一天的比赛。
清华大学四川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委副书记黄寅逵,清华校友、原四川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沈国俊,清华大学四川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委常委冯崇泰,清华大学四川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原四川省人大副主任刘永顺,原北京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著名书法家韩铁城,清华大学四川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清华大学四川校友百年校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原四川省委副秘书长颜家瑾,清华大学四川成都校友会名誉会长、原成都市人大副主任张应举等领导出席了开幕仪式。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贺美英为大赛发来了贺词。
参赛校友合影
精彩瞬间
乒乓球是我们为之骄傲的国球,在我国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清华大学的乒乓球运动水平具有很深的底蕴。此次参加联谊赛的校友近30名,分别来自汽车系、建筑系、电机系、机械工程系、计算机系、工业工程系、人文社科学院、土木系、水电系、精仪系等;比赛校友中既有72岁的老学长,也有在校就读的年轻学生。原体育部乒乓球教师黄文杰担任特别教练,体育部王欣老师担任主裁判。
比赛分为7组,按照男单、女单、混双的方式循环进行,最终决出小组第一名:费永刚、高民、杨叶丹、陈露冰,第二名:陈云华、胡家为、周寅婕、潘英英,第三名:王新新、高阳、赵华立、韩宜辰,第四名:伍俊宏、朱成、林海波、刘天禄,第五名:郑晓明、张玉坤、赵晓亮、杨晶旭,第六名:姜小英、瞿德刚、邓创、李一楠,第七名:邹吉芳、黎毅、陈天琦、陶冶。个人一等奖:高阳、杨叶丹,二等奖:黎毅、周寅婕、陈云华。

颁奖
此次比赛由清华校友总会、清华大学体育部联合主办,四川校友会协办,四川先锋集团和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乒羽中心共同承办。
参赛校友表示,在清华百年校庆即将到来之际,大家借比赛之机,话校友之谊,齐聚一堂,祝福母校,度过了美好的一天,希望此项活动今后能够持续下去。
(张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