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代表团访问无锡

2010-01-08 |

1217,由清华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李军,副院长宋健,启迪创投董事总经理薛军率领的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代表团一行10余人,访问了无锡市滨湖区。17日晚,84级校友、滨湖区副区长宋晓设宴招待TEEC代表团。无锡市委副秘书长匡辉校友,无锡校友会秘书长胡树建校友,以及在锡创业者代表韩松校友出席晚宴。

匡辉代表无锡校友对TEEC代表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宋晓校友在交流中说,无锡已成为国内高科技领域最具发展动力的地区之一。无锡实施的引进领军型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计划(“530”计划),已在海内外引起极大关注。滨湖区凭借其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良的商业氛围,以及独特的生态和人文环境,在引进优秀人才和高科技企业方面发挥了领头羊的作用,是无锡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板块。

清华企业家与无锡有关方面领导畅所欲言,围绕软件与互联网、物联网、芯片制造、半导体等产业发展、市场开拓、产品推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无锡有关方面领导真诚欢迎清华大学优秀企业家来锡开拓发展新空间,并希望能与清华企业家形成定期交流机制。会见中,TEEC企业家还分别与无锡企业家代表胡树建校友、创业者代表韩松校友就各自企业的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无锡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