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校友会召开年度理事会暨第八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2021-03-29 | 来源 福建校友会秘书处 |

320日,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在闽召开年度理事会,现场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成员。30余位校友理事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六年理事会工作,共同见证新一届理事会诞生。

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超详细介绍了2015-2020年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和成绩,包括开展公益慈善、组织节日庆祝、成立分会协会、支持母校在闽活动,与无锡、上海等地校友会走访互动等。正是通过这一项项的工作、一点一滴的付出,在闽清华校友的凝聚力才会越来越强,在各自领域内的发展才会越来越好。林超学长认为,福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母校的关注、校友的支持,以及理事会的信任和秘书处的辛勤付出。

大会现场选举产生第八届理事会成员,并修订、审议《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章程》。1980级校友林超当选第八届理事会会长,严龙华、高建进、陈国平等7位校友当选副会长,林振中当选秘书长,大会还选举产生40位理事、聘任4位副秘书长,以及傅烈、黄汉民等4位名誉会长和赵士怀等50余位名誉理事。据林振中秘书长介绍,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兼顾老、中、青三代校友,以及不同专业和领域的校友代表,希望能多渠道联络校友情感,多角度整合校友资源,多形式开展校友活动。

林超会长对理事会未来五年工作提出构想和展望,他强调,“第八届理事会将继续弘扬母校精神,服务校友需求,力争把福建校友会建设成有情怀、可持续的精神家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