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MBA校友会工作研讨会暨恢复成立一周年答谢酒会隆重举行

2012-08-29 |

清华MBA校友会工作研讨会

暨恢复成立一周年答谢酒会隆重举行

825下午,清华MBA校友会工作研讨会暨恢复成立一周年答谢酒会在清华科技园阳光厅隆重举行。清华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斌、副书记焦捷,清华经管学院副院长高建、郦金梁,清华校友总会副秘书长翦进,清华MBA校友会常务副理事长龙大伟,副理事长、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济武出席并致辞。会议由清华MBA校友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姜培兴主持。金融、医药健康、节能环保、咨询教育等行业的清华校友、MBA师生90人参加了活动。

会场

会场

会议依次进行了回顾与展望、金融MBA校友加入清华MBA校友会、清华MBA校友会医药健康管理协会成立、清华MBA校友会节能环保协会筹建启动、清华MBA校友会地区(海外)工作研讨、清华MBA校友会行业主题交流、清华院系校友工作交流七个环节。

杨斌书记致辞

杨斌书记致辞

杨斌书记从国际一流商学院的标准、社团组织的凝聚力、相伴一生的同学情谊三个层次讲述了校友的含义,表达了对校友工作的期待。郦金梁副院长表示MBA校友工作是MBA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校友会的成立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焦捷副书记表达了进一步发展和扩大MBA校友工作的愿望。高建副院长着重谈到了创业。校友总会翦进副秘书长表示MBA校友会恢复成立一年中,开展多项活动,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成绩斐然。龙大伟副理事长回顾了MBA校友会一年的工作以及分支机构建设情况。启迪控股总裁王济武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MBA校友活动。

金融MBA校友会会长、紫光股份总裁齐联和金融MBA校友代表李梓境讲话,两位学长接受提名,将担任MBA校友会副理事长。清华MBA校友会医药健康管理协会成立,王济武担任会长,协会的执行理事阎衡秋发言,讲述了协会的宗旨与活动规划;协会执行理事、清华生命科学院和医学院北京校友会会长赵春林号召对医药健康管理感兴趣的清华校友都参加到协会的建设中来。清华MBA校友会副秘书长赵伟、1992年级分会主席王迎庆分别对环保论坛、节能环保协会工作进行了介绍。

清华MBA校友会副秘书长晨红雨主持了MBA校友会地区(海外)和行业工作研讨的部分。郜宏和彭海成代表清华MBA上海校友会,杨广军代表MBA天津校友会分别介绍了地区分会筹备和校友活动规划。2011级学生代表任凯感谢清华校友组织搭建平台,希望能够薪火相传。清华校友总会地区联络部主任田星燕分享了海外校友联络的经验。清华MBA校友理事仓梓剑介绍了咨询教育协会筹备进展。MBA教育中心校友发展部总监于红蕾发布《清华MBA人物志》项目启动。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会长李竹进行了主题为创业与孵化的发言。

杨斌书记与校友亲切交谈

杨斌书记与校友亲切交谈

在清华院系校友工作交流中,清华MBA校友会副理事长、常务副秘书长朱红谈到了担任校友导师的体会。清华大学研究生部副部长林成涛、清华—港中大金融MBA项目执行主任郝秀清、清华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毛东辉、清华美院校友事务主管陈学敏分别发言,讲述了校友资源对项目发展的意义,交流了各院系校友工作的经验和体会。院系代表、MBA校友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为MBA校友工作建言献策。

合影

合影

研讨会后,各界代表合影。清华MBA校友会工作研讨会暨恢复成立一周年答谢酒会在热烈、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清华MBA校友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