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校友会长三角金融投资与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召开2015年会

2015-12-15 | 来源 上海校友会 |

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上海校友会长三角金融投资与产业发展专业委员会年会12月5日于杭州顺利召开。江浙沪及全国各地到会校友约150人齐相聚美丽杭州西溪天堂。

金融和产业论坛会上作了如下报告和论坛:

1、策略报告一宏观策略报告

2、一级市场论坛

3、人民币国际化与资本巿场国际化展望

4、分析师论坛

5、化工行业2016投资策

6、投资论坛

7、产业论坛

报告和论坛内容精彩丰富,独到观点,句句珠玑。覆盖产业、一级市场、二级市场投资,嘉宾校友们踊跃分享。干货很多,实力很强,分享十二分精彩!诸位行业大佬校友共同探讨行业发展,清华金融杭州会议很成功!

更值得一提的是,正逢2015年初雪降临助兴,真是瑞雪兆丰年,天公作美,好事成双!

才子校友拜晓东《浪淘沙·校友会年会》以记之——

初雪降人间,冰彻周天。嘉宾校友众群贤,论坛问道西湖畔,收益匪浅。

校友情谊谙,历久弥坚。天南海北聚当前,如切如磋共思辨,共盼明天!

感谢各位校友的热情参与,感谢各位嘉宾独到投资策略的分享,感谢上海校友会叶洪根、无锡校友会班谦、浙江校友会俞富裕等,四地校友会的支持,感谢孙笑宾博士等校友会组委会的辛勤工作,感谢邵康英总领导的杭州博海汇金,徐孝雅校友、周德春校友、仝志明校友以及龚严冰校友的赞助。

清华校友们将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校训,继续努力!期待来年年度盛会时再次欢聚一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