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

2016-06-02 | 来源 河南校友会 |

2016年5月29日,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暨“银企融合•创业创新”论坛会议在郑州市黄河迎宾馆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主办,澳大利亚仪德投资集团和郑州银行联合协办,来自河南省各地市及团体会员代表的近三百名校友参加了此次盛会。

欢聚一堂

上午9时,会议准时召开,会上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的贺信和邱勇校长的校庆致辞。孙光华会长代表河南校友会对清华校办副主任赵蓉老师和校友总会研究室主任梅晓鹏老师的莅临表示欢迎与感谢,并且与与会校友们共同分享了2015年以来清华大学的发展变化和取得的骄人成绩,以及近年来我河南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会议现场气氛高涨,隆重热烈。

孙光华会长致辞

庆祝大会上,分别为河南启迪“启迪—河南清华校友活动中心”及郑州启迪“清华大学河南校友创业基地”进行了授牌,这是启迪控股与清华校友总会共同发起设立清华校友活动中心后的第一个省级清华校友活动和创业基地,为聚清华校友投资与吸引人才来河南发展有着重要意义。

“启迪—河南清华校友活动中心”授牌

“清华大学河南校友创业基地”授牌

上午10时论坛开始,仪德投资集团介绍了国内外投融资平台方面的业务,为与会校友企业指引了海外投资渠道及方法。郑州银行围绕“商贸物流银行、中小企业融资专家及精品市民银行”进行了讲解,使广大校友对银企融合有了进一步了解,为以后的创业创新发展引明了方向。

嘉宾和老校友登台共唱校歌

“西山苍苍,东海茫茫,吾校庄严,岿然中央……”最后,在共唱清华老校歌的乐声中会议圆满结束。校友们共同祝愿清华大学的明天更加美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