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阳春踏青正当时,清华芳华山水间——福建校友会举办母校107周年庆暨校友联谊会

2018-05-28 | 柯圣舟/文 陈祯祥/图 | 来源 福建校友会 |

“暂往春园傍,聊过看果行。枝繁类金谷,花杂映河阳。”2018年5月19日,为庆祝母校107年华诞,增进校友间交流与友谊,福建校友会举办福清相思岭踏青采摘活动。林超副会长兼秘书长、傅烈副会长及清华学子共195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当天天公作美,前些日子毒辣的太阳也躲在厚厚的云层之中。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校友们到达了目的地。放眼望去,相思岭春风和煦,万物萌发,呈现出一派亲近自然、花海融春,山水相依的生态意境。

在泥土芬芳的果园和田野里,耳边鸟鸣雀跃,眼前万物新春,争香斗艳。学子们亲手采摘一篮篮香脆可口的油桃,挖掘一袋袋饱满敦实的土豆,用味蕾感受春天乍临的味道。

中午,校友们集合聚餐,在美味佳肴中,大家互相交流情感。品尝完美味的食物后,校友们也不忘留影纪念,增进了彼此的情感,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

通过此次活动,让校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大家徜徉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增进了交流,开阔了视野,体验到福建校友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