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无锡校友会组织校友赴宜兴碧诺环保参观交流

2023-09-04 | 来源 无锡校友会 |

2023812日下午,无锡校友会组织校友赴宜兴参观江苏碧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并召开交流座谈会。公司董事长蒋子厚(2018级硕,经管)与公司合伙人、无锡校友会理事张卓明等亲自接待并陪同。

无锡校友会副会长张洪旺,秘书长兼书记朱静,副秘书长陈协、曹晨、李秀山,理事俞晓华,校友崔明洋、王升、孟敏,以及特邀嘉宾王莉、王宾、潘佳忆等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现场

碧诺环保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在日本全资设立研发中心并引进先进技术,结合宜兴强大的环保产业背景及装备优势,形成“日本技术+中国制造+海外销售的创新商业模式。目前,叠螺污泥脱水机在法国、美国、加拿大、波兰、马来西亚、印尼、中东、印度等有独家代理商,在超过60个国家有超过4500个业绩。经过多年研发试验,碧诺环保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集椭叠污泥脱水机、叠螺污泥脱水机、超级污泥干燥机、污泥炭化炉、高温立式发酵罐、移动式脱水系统等一系列固体废弃物整体解决方案,目前申请及拥有国家专利共60余项。污泥减量资源化成套设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江苏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600万的专项资金,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第六届环保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环保装备创新挑战赛最高奖国际技术转移先进企业先进集体,也是陶都英才项目的参加单位。同时,已申请并拥有多项国际性认证,如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CE欧盟认证等。


相关新闻

  • 192023.09

    无锡校友会赴芯运智能科技参观交流

    2023年9月16日(周六)下午,无锡校友会赴芯运智能科技公司参观交流,公司总经理廉明,副总顾乾屏、邴丹宁等陪同参观并交流。

  • 302016.12

    无锡校友会赴科利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16年12月17日,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一行11人赴无锡科利达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 132023.07

    无锡清华校友会赴卓海科技参观交流

    2023年7月12日18:00,无锡校友会部分校友赴卓海科技参观交流。无锡卓海科技董事长兼总经理相宇阳、财务总监王凌校友亲自接待并陪同交流参观。会议交流无锡卓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 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半导体前道检测与量测设备领域的研发、制造、修理、技术服务等,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是一家高度专注于细分领域的专业公司,为客户提供检测与量测设备领域全方位、整体化的解决方案,从前期的选型,到后期的设备维护...

  • 032013.06

    博士后校友会组织赴北京通州交流座谈

    5月26日,由工作在北京通州区的博士后校友们组织的校友座谈、交流活动在通州区潞城镇举行。

  • 222017.09

    宁波校友会赴余姚启迪公司参观交流

    9月17日,应浙江中意启迪公司常务副总唐荣灿先生的邀请,宁波校友会组织校友一行20余人赴余姚启迪公司参观交流。

  • 092023.06

    无锡校友会赴航亚科技参观学习

    6月8日下午,无锡校友会部分校友赴航亚科技(688510)参观学习,航亚科技董事长严奇、董事兼董秘王旭学长陪同参观并参加交流。会议交流无锡校友会副会长赵烽,秘书长兼书记朱静,副秘书长王旭、林晓森,理事胡海南、程浩、王凌、俞晓华,校友陈京湘、白涛、赵宇、孟敏、张晨、周立参加本次活动。航亚科技是一家专注于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及医疗骨科植入锻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包括航空发动机压气机叶...

  • 292015.04

    上海、无锡、宜兴三地校友共贺校庆

    2015年4月26日,在清华大学海内外校友迎来母校建校104年校庆之际,上海、无锡、宜兴三地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联谊活动以贺校庆。

  • 092017.02

    泉州清华校友会赴南安市参观交流

    2016年12月31日,泉州清华校友会一行20多人,前往泉州南安市参观交流一日。

  • 092020.01

    珠海校友会与到访的东莞、宜兴校友交流座谈

    2020年刚刚翻开新篇章之际,清华大学东莞校友会一行十一人来珠海交流访问,本次交流由东莞校友会副会长何剑校友带队,带来了东莞校友们的新春祝福与问候。

  • 242014.04

    无锡校友会贺信

    贺 信 清华校友总会:值此清华大学成立103周年之际,太湖之滨无锡全体校友向母校致以热烈的祝贺!祝母校在奔向世界一流大学的道路上取得更大的成就! 清华大学无锡校友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