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早期投资沙龙

2014-04-09 |
2014年3月26日,由清华校友总会互联网与新媒体协会、清华校友总会投资协会、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创业互联网分会、创业魔法学院和启迪孵化器共同主办的《早期投资》沙龙在青花茶会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共有30多位投资人及5个项目团队参加。清大华创科技集团董事长孟祥国、清华科技园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邰志强、北京中关村科技创业金融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徐勇、恒元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佩和、创业魔法学院创始人陆伟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会议第一项是参会嘉宾自我介绍。

参加项目路演的五个项目分别是壹课网、商用电视O2O云服务、衣衣表白、无忧停车以及儿童口罩。五个项目的路演都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回应,在项目互动环节就项目的融资需求、未来发展、可能存在的竞争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研讨。

项目路演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投资人与项目团队之间进行了充分地互动。校友们希望以后多多举行类似的活动,脚踏实地的帮助校友解决对接困难的问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