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MBA上海校友会召开理事会议

2013-03-19 |

313日,清华MBA上海校友会在上海多媒体谷启迪大厦召开理事会大会,会长郜宏,副会长和各年级理事王敬东、李忠、马新文、彭海成、冯超文、冯宝康、周喆、茹小琴、秦少秋、季延刚等11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校友们商定了MBA上海校友会2013年的活动安排。

大家首先确定了2013年度上海校友会将主办的四项常规活动。4月,母校清华校庆之际,MBA上海校友会将协助举办上海地区校庆活动,祝福母校102华诞,期盼人文日新再创硕果。7月,协助经管学院MBA项目开展上海地区招生宣讲会,以过来人的身份为清华MBA项目吸引更多的高水平人才。9月举办迎新活动,欢迎新同学加入请华MBA大家庭。来年1月,上海校友会将组织迎新春联谊,召集MBA校友参与校友年度大会,共同展望新年愿景。

4项常规活动外,“走进校友企业”系列活动也是今年上海校友会关注的重点。系列活动涉及金融、房地产、科技等领域,初定于323日“走进富国基金”,并举办系列金融报告会。第四季度将开展“走进中国移动”活动,为校友们提供交流行业信息、拓展行业人脉的大平台。为增加校友会活动的趣味性,彭海成发起“走进飞扬冰上活动中心”的亲子主题活动,邀请世界冠军大杨扬,与家长孩子们共同体验冰上运动的乐趣。上海校友会还计划组织“海上清音”系列沙龙活动,以更加多元化的形式,让校友们积极参与到校友会大家庭的活动中。

会议鼓励所有MBA校友积极参加活动,并请热心校友承办“走进校友企业”和“海上清音“两个主题活动,并希望把这两个活动办成MBA上海校友会自己的品牌。(供稿:清华MBA上海校友会 整理:学生记者:梁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