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希一行拜会菲律宾总统阿罗约

2007-10-26 |

321,以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主任陈希为团长、福州大学校长吴敏生为副团长的清华大学和福州大学联合访菲代表团在菲律宾总统府会见总统阿罗约,中国驻菲律宾大使李进军参加会见。陈希向阿罗约总统介绍了代表团此访的目的以及与菲方交流的情况。阿罗约总统积极评价清华大学与菲律宾大学以及福州大学与菲东方大学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以增进两国有关高校的了解和合作。

相关新闻

  • 032004.06

    陈希同志一行赴包头、呼和浩特访问兵器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参加校友校庆聚会

    4月23日、24日校庆前夕,清华大学党委书记、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希、校友总会秘书长郭樑、科研院副院长张华堂、信息学院副院士李艳和、汽车系李克强教授、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许庆红等一行赴包头、呼和浩特,参观国防企业,访问校友,参加校友校庆聚会。(一) 23日下午,陈希同志一行先来到包头,参观访问中国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公司(原617厂),看望我校年轻校友、集团总经理缪文民(81级锻压)。 617厂是我国第一个五...

  • 182007.06
  • 272008.02
  • 122007.12

    党委书记陈希、副校长岑章志等到烟台大学考察

    【新闻中心讯】12月7日,校党委书记陈希、副校长岑章志一行到烟台大学考察访问。

  • 092007.10

    陈希: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

    在今年教师节前夕,胡锦涛总书记亲切接见了出席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的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 052023.01

    王希勤一行赴河南推动省校合作并看望校友

    2022年12月29日至30日,清华大学校长王希勤率队赴河南省推动省校合作并看望在豫校友。河南省委书记楼阳生与王希勤举行工作会谈,河南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陈星等参加了有关活动。王希勤感谢河南省委和省政府对清华大学的大力支持,介绍了清华大学发展现状和省校合作下一步工作重点。他表示,河南高度重视科技教育人才工作,创新氛围日益浓厚、经济建设欣欣向荣。清华大学将认真落实省校合作协议有关...

  • 312007.08

    顾秉林陈希邱勇参加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

    【新闻中心讯 编辑 清文】8月31日,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中南海怀仁堂举行。

  • 032023.02

    河南校友会詹玉荣会长一行拜会郑州大学校长李蓬院士

    1月30日,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詹玉荣会长一行拜会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州大学校长李蓬并举行座谈交流。郑州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国河,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国祥,人事处处长刘春太,郑州大学任教的付永柱等清华校友与清华大学河南校友会一行,以及清华大学师生代表进行座谈。韩国河主持座谈会。李蓬院士致辞韩国河主持会议李蓬校长代表学校欢迎詹玉荣一行来校交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一流建设近况。她指出,校友...

  • 102008.12

    国务院任命陈希为教育部副部长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国务院任命陈希为教育部副部长。

  • 162008.12

    陈希:顺应历史潮流 站在时代前列

    清华大学党委书记 陈希 今年12月15日,正值清华大学解放60周年纪念日,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和回忆的日子,是清华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