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圣路易斯清华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3-03-29 |

圣路易斯清华校友会(Tsinghua Alumni Association in St.Louis)是由在美国大圣路易斯地区的清华大学(包括北京清华大学和新竹清华大学)校友自愿发起组成的非政治性、非宗教性、非营利性组织。成立于20113月清华百年校庆前夕,经过两年多的发展壮大,我会目前有近一百位会员,主要由工作和生活在圣路易斯地区的学生学者组成。

我们于20132月召开了第一届理事会,推举现于华盛顿大学计算机系任教的居涛(95级外语系)为本会的首任会长。秉承着“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新一届理事会将以“服务校友、报效清华、贡献社会”为己任,致力于增进清华校友间的友谊和交流,加强校友与母校间的联系,热诚服务于本地区广大校友。欢迎各位校友与我们联系,为我会的发展提出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登陆我们的网站www.thaastl.org或发送邮件至thaainstl@gmail.com)。”

(圣路易斯清华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