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山东校友会在济南隆重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

2016-06-16 | 来源 山东校友会 |

5月14日,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暨创新发展论坛在济南莲台山宾馆召开。来自山东各地以及北京、上海等地的校友代表100多人参加,新老校友欢聚一堂,共庆母校105周年华诞。

会场

山东省清华大学校友会刘东海会长代表校友会介绍了去年以来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向广大校友们致以诚挚问候和衷心祝愿。

刘东海会长发言

启迪协信公司代表禹方强到会致辞;启迪之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威博士作了“创新驱动未来”主题演讲。

宋威博士演讲

随后,会议举行了MBA、EMBA、继续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刘东海会长和沙凯逊、纪春韶副会长分别向MBA、EMBA、继续教育三个专业委员会负责人授牌。

MBA、EMBA、继续教育三个专业委员会成立

会议还举办了创新发展论坛。宋威、宋佩、任海春、尚衍伟、高建起校友结合自身实际,与大家探讨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教训、感悟体会和发展模式。

创新发展论坛

会后,来自各地的新老校友亲切畅谈交流、共赏莲台胜境,追忆了在清华校园的美好时光,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年度团聚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