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庆祝百年校庆百人网球赛举行

2011-05-12 |

57,“清华百年校庆、百人网球庆典”活动在九华山庄举行,朝阳区副区长张春秀,原北京市体育局副局长、校友张立华和我校党委副书记韩景阳出席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韩景阳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由清华校友总会、体育部和清华校友网球俱乐部共同主办,参赛球队包括清华学生队、清华教工队、清华教授队、本科生校友队、MBA校友队、EMBA校友队和黄埔朝阳队、黄埔联合队两支嘉宾球队,共100人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的比赛,产生了三个单项和团体冠军。其中黄埔朝阳队和黄埔联合队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男子双打冠军,清华教授队和EMBA校友队则获得混合双打冠军和团体冠军。

在赛后的庆功晚宴上组委会表彰了对本次百年庆典活动有杰出贡献的两个团体和三个个人,清华校友网球俱乐部联合会成员也由本科、MBAEMBA组成的三个俱乐部扩大到六个,新增的是清华教授队、教工队和学生队。

参赛队员合影

(刘波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