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服务

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

2021-09-22 | 清华校友总会发展部 |

清华校友创意创新创业大赛(简称三创大赛)是清华校友总会主办的大型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三创大赛的内容包括三创赛事、三创论坛、三创对接会、三创企业行、三创工作营、三创训练营等。三创大赛为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校友和师生,提供展示、交流、融资和成长的舞台;为愿意帮助、辅导、支持和投资创新创业项目的创新服务机构,提供参与和对接的平台;为能够服务国家和地方产业升级、经济发展的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建立落地的通道;为清华校友创新创业提供更大的势能和动能,打造清华校友创业生态圈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点。

三创大赛受到社会各界的支持,截至20205月,累计3000多个项目参加了三创大赛系列活动,500多名企业家、投资人和专家担任创业导师(其中80%以上是清华校友),60多个城市举办过三创大赛活动,在北美、欧洲设有赛区,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的校友有项目参赛。


三创大赛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86-10-6277 0974

邮箱:sanchuang@tsinghu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