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安徽校友会校友代表赴长鑫存储参观考察

2020-06-15 | 来源 公号“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2020-06-13 |

6月13日,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顾问委员会主任邹淦泉、安徽校友会会长查飞和部分校友代表一行赴长鑫存储参观考察,长鑫存储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王厚亮校友陪同参观并展开座谈交流。

校友们首先来到了长鑫存储企业展厅,了解了厂区建设进展情况并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在长鑫存储CIC智能中心,大家进一步观摩了长鑫存储在自动化、无人化、智慧化等方面的进展。

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听取了关于长鑫项目的基本情况、最新进展、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报告。大家对于长鑫存储取得的成绩赞不绝口。校友们在交流中纷纷表示,长鑫存储已经成为合肥新兴产业发展的一张闪亮的名片,非常高兴在这样优秀的企业中能够看见清华人的身影,我们为合肥有如此优秀的企业而骄傲,也为优秀的清华人奋斗于其中而自豪。

王厚亮校友对于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清华大学安徽校友会一直以来都积极地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希望今后与校友会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合作,携手向前。

参加此次活动的校友代表还有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唐风华、校友会副会长丁斌、创谷资本董事长钱进、斌锋控股总裁薛晓梅、校友会副秘书长章五七、校友会副秘书长程宝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