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馈母校

“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再获续捐

2015-07-16 |

7月16日上午,在清华校友总会胜因院28号会议室,“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续捐仪式举行。此次续捐,共有72位在农行总行工作的校友参加了捐款,数额为2.56万元。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与中国农业银行总行风险管理部副总经理田继敏学长(1988级经管)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来自农行总行的校友代表宋雨萌(2000级数学)、邓博韬(2006级硕,微电子),校友总会发展部主任于水等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协议签署后,唐杰秘书长(左2)向田继敏学长(右2)颁发捐赠证书。左1为宋雨萌,右1为邓博韬

唐杰秘书长首先感谢农行总行的校友们多年来对母校育人工作的支持,并向各位介绍了校友励学金工程设立近十年来的情况。他说,校友的捐赠和资助,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支持。田继敏学长介绍,目前在农行总行工作的清华校友有百余人,他们对母校清华有深厚的感情,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就是尽自己的力量帮助学弟学妹们更顺利地完成学业。钱虽然不多,但是校友们关爱后辈的一片心意。宋雨萌、邓博韬两位校友是该励学金的热心召集人,他们也表达了对母校、对学弟学妹的关爱之情。

“清华农业银行校友励学金”设立于2008年校庆前夕,数年来经5次续资,共有344人次参加捐款,捐款数额总计9.21万元。经学校奖助学金管理部门评选发放,已有13位同学获得资助。(解红岩文/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