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964级校友:畅谈人生感悟,欢庆入校五十周年

2014-04-27 |

425日,“纪念入校五十周年暨校友网1964社区联谊会”在清华紫光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参会的除1964年入学的校友和64社区的网友外,还有建五、63等社区的校友和其他年级的校友。许多旅居海外的校友从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等地赶回参会,到会校友达180余人。不少远在法国、美国等地未能参会的校友纷纷发来贺电。

联谊会现场

马国馨院士发言

罗征启学长发言

蒯大富校友发言

会上,马国馨院士、罗征启学长、蒯大富校友等10余人发表了讲话,畅谈人生感悟。王玳瑜校友介绍了在加拿大的清华校友互相帮助、互相关爱、心系祖国、心系母校的赤子情怀。张肖蝶、黄雅岚、姜德进校友即兴演唱了校友自发创作的《情系清华园》、《校友情深》等歌曲。周志宏、李自茂、陈尚义等校友将自己出版发行的书籍赠送给与会校友。近百名校友参加年度捐款、赞助订阅《清华校友通讯》,达到5000多元,充分体现了清华学子爱校感恩之情。全体校友合影留念,相约以后再聚。大会在齐声高唱《让我们荡起双桨》中结束。

朱宏亮、卢英英主持联谊会

黄雅岚学长演唱

联谊会现场

(朱宏亮/文 解红岩/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