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特拉维夫大学校长顾问访问清华校友总会

2016-08-26 | 来源 校友总会联络部 |

2016年8月25日下午,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校长顾问、亚洲地区学术交流与商业发展总监Orly Fromer女士在特拉维夫大学中国校友会秘书长吕遊先生以及清华大学国际处方艳华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清华校友总会,与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副秘书长崔剑、联络部主任田星燕三位老师就双方校友工作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Orly Fromer女士(左2)介绍特拉维夫大学的基本情况

在简短的自我介绍之后,Orly Fromer女士和吕遊先生先后向校友总会领导介绍了特拉维夫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此次来访的目的。作为以色列规模最大的大学,特拉维夫大学设有多门学科,并已经向2500名中国企业家提供了短期管理培训,这些企业家多毕业于中国高校的EMBA项目。特拉维夫大学一直与清华大学保持着紧密的合作,Orly Fromer女士希望通过此次访问,与校友总会领导共同探讨为双方校友提供短期培训、搭建创业创新交流平台的可行性。

唐杰秘书长(右3)介绍清华大学校友会的历史和现状

为了帮助Orly Fromer女士更好地了解清华校友总会的背景,校友总会秘书长唐杰老师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校友会的悠久历史,并阐述了校友总会的工作宗旨及作为非营利机构需要遵循的运作原则。之后双方饶有兴趣地交流了各自学校对于校友的定义、在提高校友创新创业能力方面各自学校的优势和经验,并就如何为校友提供更好地服务进行了探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