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南京校友庆祝母校建校96周年

2007-05-17 |

2007513上午,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隆重召开96周年校庆大会,在宁400多名老、中、青校友参加了聚会。母校派出了副校长康克军,科学技术开发部主任金勤献和常务副主任曹建国,科研院文科处处长苏竣,校友总会翦进共五位老师参会。

会议由南京校友会秘书长沈国栋主持。会上,南京校友会副会长汤鹤龄代表南京校友会会长欧阳平凯汇报了第七届南京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母校代表、学校科学开发部金勤献主任宣读了顾秉林校长的《校庆贺辞》;程宝义副会长代表南京校友会向母校赠送了礼品;母校领导康克军副校长、南京市科技局黄敏局长、省政协副主席、校友会名誉会长黄因慧等学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长李廉水学长做了科技创新办好信息大学的精彩报告;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南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王秋景学长介绍了自主开发新型MG名爵轿车的体验。会议结束观看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文工团的汇报演出。整场会议时间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目精彩。

下午,出席大会的全体校友一起愉快地参观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以及南京汽车集团MG名爵汽车厂及汽车全自动生产线。

一天的校庆活动在大家尽情欢聚、热闹和谐、意犹未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清华大学南京校友会秘书处供稿 2007-05-1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