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加州华体会2011年运动大会清华代表队再次蝉联田径总冠军

2011-09-26 |

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第九届运动大会813日在旧金山东湾联合城James Logan High School 运动场举行,本次大会主题为“辛亥百年 承前启后 百尺竿头 振兴中华”。今年共有5000多名选手参加各项比赛。驻旧金山代总领事宋如安、副总领事毛清文、州众议员方文忠、库比蒂诺市长黄少雄等出席了开幕式。硅谷清华联网(SVTN)组织湾区几十位清华校友以及家属以“硅谷清华联网代表队”加入比赛,在各个年龄段比赛中均显示充分实力,最后第七次蝉联田径团体总冠军。

感谢所有参赛人员、后勤支持人员和热心支持硅谷清华联网队的朋友们的努力。在遥远的异国,我们将清华人奋发拼搏的精神继续发扬光大。

: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简称华体会)成立于2003年,是北美最大的非营利华人体育文化组织,亦是一个非牟利的长期性的民间组织,没有地域性,没有政治色彩。以团结北加州华人小区及凝聚华人社团为主要宗旨。通过举办与体育文化相关的活动,促进北加州华人之间的接触与了解,活跃华人体育文化生活,发掘下一代体育文化人才,推动华人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自2003年每年举办一次两岸三地华人共同参与的运动会。

(硅谷清华联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