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大休斯顿地区校友会春季联谊

2012-06-08 |

2012526日,星期六,大休斯敦地区清华校友会成功举行了春季野餐联谊活动。大休斯敦地区清华校友会现有注册会员约400人,主要由学生、学者及专家组成。

此次联谊会在位于市中心的Memorial公园进行,活动的气氛热烈。各位校友欢聚一起, 畅所欲言。 各级校友包括80年代的毕业生和刚毕业的年青学子一起品尝了丰盛的食品, 交流了各自的生活, 工作和学习经历及感想。校友们对石油工业的发展和走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在春意盎然, 在绿树成荫的公园中,大家一起回顾在清华园学习生活的经历,庆祝清华101岁生日,对母校在过去的一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

一年两次的校友会野餐会把新老朋友联系在一起,成为清华游子在休斯顿地区一项重要活动,野餐会已经连续举办超过十年。校友理事会表示, 在今后的活动中将会有更多更丰富的节目。 理事们会尽最大的努力联系更多的校友, 争取下一次活动能有更大的规模和影响。

(大休斯顿地区清华校友会 供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