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校友会举办2013年新春联欢会

2013-03-01 |

223日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2013年新春联欢会在福州举行。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的理事会干事会成员、2012年毕业到福建工作的年轻校友们以及福建省外大学校友联合会的代表共计120余人欢聚一堂,共忆往昔岁月,同贺新春、元宵佳节。

联欢会开始前,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会长游冠洲、副会长施锦珊、福建省外大学校友联合会会长刘焱以及德高望重的清华大学原教务长、原福州大学校长吴敏生向大家致新春贺辞。

傅烈副会长向大家介绍现场到场的来宾,林振中秘书长汇报了校友会2012年的财务工作。

林超秘书长向校友们介绍了去年举办的主要活动,并向大家展示了清华大学新加坡校友会赠予的“一家人”书法作品,体现了清华人对母校及校友的情怀,展现了清华人的凝聚力。

晚宴与文艺演出同时进行,校友们在欢乐的气氛中频频举杯,畅所欲言,共叙校友情。联欢会在几位清华校友的创新歌舞《贵妃style》后圆满结束。(摄影:陈祯祥,文字:王婧)

福建校友会迎春会.pps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