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南校友会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暨2016年年会举行

2016-06-17 | 来源 海南校友会 |

参加年会的校友合影

5月21日下午,清华大学海南校友会及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共300多人齐聚美丽的海口西海岸,召开庆祝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暨海南校友会2016年年会,共议校友会建设,共谋校友会发展。

大会会场

唱校歌

年会在庄严的《清华大学校歌》声中拉开序幕,本次年会由海南校友会副会长杨天梁主持。首先宣读了清华大学校长、清华校友总会会长邱勇的105周年校庆致辞。海南校友会老领导刘明贵介绍了母校清华大学的发展近况,海南校友会秘书长周恩鸿作了校友会工作报告;兄弟院校校友会代表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校友会老领导刘明贵发言

校友会秘书长周恩鸿作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对组织机构按照章程及有关程序进行了改选,推荐和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并由理事会表决,推选陈良刚为新一届会长,赵启柱、杨天梁、詹晓辉、杨叶、王建国、王右军、韩乐泉、夏亚斌、吴坤平、王平章、周恩鸿、尹文炼为副会长,韩乐泉兼任秘书长。

新选会长陈良刚发表感言

韩乐泉秘书长发言

新选会长陈良刚发表了当选感言,表示将尽自己所能和校友们一起扎扎实实地工作,为广大校友服务,为校友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强调要在清华大学校友总会的关心支持下,继续秉承“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校训,坚持“服务海南、增光清华”的办会理念,凝聚起广大校友的智慧和力量,在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上取得更大业绩,在海南这个舞台上成就每一位校友的人生精彩,为百年清华增添更加浓厚的色彩。

太极表演

名誉会长尹双增朗诵诗歌

抽奖活动

会后,还举办了纪念长跑、游泳比赛等多项精彩的文体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彼此的了解和友谊,共同为母校105岁生日和新一届校友会送上真诚的祝福。

游泳比赛

参加纪念跑活动的老校友

参加纪念跑的校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