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建校友会2019贺新春庆元宵联欢会圆满举办

2019-02-19 | 来源 福建校友会 |

水木清华,钟灵毓秀。2019年2月16日,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2019贺新春庆元宵联欢会在福州隆重举行。福建校友会会长吴敏生、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超,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秘书长黄伟平,香港清华同学会副会长林崐崚,清华校友总会理事、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以及四百余位在榕清华校友齐聚一堂,共叙清华情。本次联欢会还邀请了数位福建省外大学校友会联合会代表,会场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联欢会现场

联欢会伊始,吴敏生、林超分别代表福建校友会向出席联欢会的清华校友和嘉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向大家对母校、对福建校友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林超秘书长随后向校友们汇报了福建校友会2018年工作情况,传达了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在2018年福建校友代表座谈会上强调的学校注重培养学生“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的价值观。他同时也传达了邱勇校长在清华大学第二十次校友工作会议的讲话,“校友们对于母校的深厚感情与对校友工作的热情参与是校友会工作的重要支撑,校友会要通过与校友们更好地沟通交流,服务好母校、服务好校友。”林超秘书长表示,这即是校友会工作的宗旨意义。

福建校友会会长吴敏生致辞

福建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超致辞

而后,黄伟平、林崐崚,以及清华大学2018年博士引进生代表董俊凯、硕士引进生代表刘国微分别致辞,引进生代表还分享了来福建后的工作体会,表达了投身福建、扎根基层的决心。

各代表致辞

最后,刘震上台致辞,对福建校友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同时对福建校友会历年来在学校招生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清华校友总会理事、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震致辞

主持人

欢快迎新春、歌声吐芳华,精彩的表演与晚宴同步进行。联欢会在2018届引进生们气势恢宏的《舞龙》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随后,由校友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闪亮登场,节目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歌曲《爱拼才会赢》《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燕归巢》《三句半》、舞蹈《卡路里》等赢得了在场校友的阵阵掌声。最后全体校友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更成为本次联欢会的压轴节目,全场挥舞着五星红旗将节目推向了高潮。文艺表演间还穿插了幸运抽奖,为联欢会增添了更多的乐趣。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都凝结和升华在美丽的闽江畔,流淌在每一位校友心中。

精彩的节目

带动气氛的抽奖环节

至此,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2019贺新春庆元宵联欢会圆满落幕,校友们收获了欢笑,增进了情谊,更感受到了清华大学福建校友会大家庭给的温暖。

校友合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