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清华北大费城校友举办中秋迎新交流会

2019-09-27 | 任天 | 来源 费城校友会 |

大合影

费城水木不知暑,未名中秋合觥壶。

中秋之际的2019年9月14日晚,来自清华北大的新老校友们齐聚费城,在费城中国城的聚福金阁酒楼举办了中秋清华北大校友迎新交流聚会。此次聚会由费城清华校友会与费城北大校友会协力举办,有100余位来自学界与业界的校友们参加活动。校友们共度中秋佳节,共叙校友深情。

本次聚餐活动由费城清华校友会会长任钢与费城北大校友会会长赵庆华、金一带领两个校友会的工作人员们组织筹备。活动主要以10桌的聚餐会为主,大家尽情享用了各种中式美食,感怀了中秋文化中的团圆氛围。

费城清华校友会会长任钢(左)与费城北大校友会会长赵庆华(右)分别致辞

清华校友蔡小嘉发言

北大校友姜涛发言

在任会长与赵会长的主持下,分散在各桌的嘉宾们进行了自我介绍,之后便开始亲切交流。交流内容涵盖化工、药化、法律和金融等各个领域,大家共同分享、交流求职经验和职业规划等信息,活动气氛十分热烈,各位校友们都有了良多收获。

活动现场

“但愿人长久,清北共婵娟”,本次活动圆满顺利完成。希望各位校友们在本次的活动中能增进各自的联系与感情,希望清华北大精神薪火相传、永葆青春,希望每一位校友都与家人能共赏明月共度佳节。

感谢各位校友们对于校友会一贯的支持,并希望各位校友们今后能继续参与到我们的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

  • 102020.08
  • 062017.09

    清华北大新疆校友会迎新交流会成功举行

    2017年8月26日上午,50多名清华大学和北京大学的新疆校友齐聚乌鲁木齐市君邦天山饭店,举行“清华北大新疆校友会迎新交流会”。

  • 072023.10

    费城清华北大浙大三校校友会联合举办秋季迎新活动

    秋高气爽好时节,费城清华北大与浙大三校校友会于9月30日周六10am-1pm在宾大DRL楼教室与校友们成功举办了迎新交流活动。清华北大浙大三校校友会负责人讲话(Pic credit to SYJ&RG)分享人钱文超&任天(Pic credit to SYJ)在三个学校的校友会负责人发表暖场讲话后,来自清华的两位校友钱文超和任天向新生们进行了费城的生活分享。钱文超着重分享了费城清华校友会活动,包含有秋季迎新(8-10月...

  • 282022.09

    费城清华北大浙大三校校友会秋季迎新活动

    值此清秋好节气,费城清华、北大与浙大三校校友会于9月24日周六下午在宾大附近Picnic Grove in Penn Park与校友们成功举办了野餐迎新交流活动。本次活动共计三十余位校友参与。清华、北大、浙大校友合影首先,三个学校校友会的负责人分别致辞。之后,新老校友们进行了暖场游戏,互相介绍,增进了解,在生活与工作方面进行了诸多交流,增进了校友之间的感情联系。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同领域的校...

  • 132016.09

    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2016年9月10日,大费城地区清华校友会在宾大的Houston Hall的教室里举行了迎新活动。

  • 122017.10

    首届麦迪逊地区清华北大校友中秋联谊会成功举办

    金秋十月,在麦迪逊最美的季节里,首届清华北大校友联谊会成功召开,两校校友欢聚一堂,共庆中秋。威斯康星大学多位毕业于北大、清华的教授、企业杰出人士以及学....

  • 162021.06

    清华北大新加坡校友会联手举办线上讲座

    清华北大新加坡校友会联手举办线上讲座

  • 302015.09

    费城清华校友会与北大校友会联合举办秋季迎新活动

    2015年9月19日,在费城大学城区的Clark Park,费城清华校友会首次与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举办了迎接新校友野餐会。

  • 112021.10

    费城清华校友会举办迎新活动

    2021年10月9日下午,费城清华校友会联合浙大校友会,在宾夕法尼亚大学城共同组织了迎新生暨庆中秋的活动。来自清华和浙大的新老校友们共聚Penn Park,在一年多之久的隔离限令后,共叙校友深情,携手共创2021。在此非常感谢各位校友们的参与和支持!此次活动由费城清华校友会会长任钢带领当地清华校友会的工作人员筹备。此次迎新活动在户外进行,严格遵守疫情期间防护规定,参加的校友均出示了疫苗接种证明,并且活动全程佩戴口...

  • 212017.11

    2017年江西清华校友会迎新交流会召开

    11月4日,江西清华校友会迎新交流会在南昌泰豪信息大厦召开。江西清华校友会会长黄代放与2017年新校友及近三年毕业回赣工作的二十余位年轻校友们进行了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