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牛吉祥送福到,历史传承贺新春∣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及兄弟校友会与老学长同贺新春

2021-02-18 | 来源 珠海校友会秘书处 |

鼠去牛来辞旧岁,龙飞凤舞庆新春!2021217日农历辛丑年正月初六,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联合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共聚在唐国安纪念馆,与94岁高龄的西南联合大学张子云学长一起举行金牛吉祥送福到,历史传承贺新春的春节祝福活动。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何佑副会长、班勇秘书长及校友代表,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冯卫新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丁锐会长及两校部分校友代表参加活动。

三校校友代表参加“金牛吉祥送福到,历史传承贺新春”活动

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梁学敏会长远在外地,特地委托班勇秘书长代表他和校友会对张子云学长致以新春的问候。梁会长祝福老学长健康长寿,吉祥安康!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冯卫新秘书长、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丁锐会长分别代表北京大学珠海校友会和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友会祝福张子云学长健康快乐!同时他们还表示今后将加强珠海北京高校联谊会的沟通与合作,共同学习,互相借鉴,一起为大湾区校友做好服务工作。

张子云学长在唐国安纪念馆特别感谢大家送出的新春祝福,也祝校友们新春快乐,吉祥如意!

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班勇秘书长将金色“寿”字书法作品赠送给张子云学长,祝福老学长福如东海,寿比南山!同时,何佑副会长代表校友会向珠海北京高校联谊会的所有校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为张子云学长祝寿

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参会人员合影

金牛吉祥送福到,历史传承贺新春!今年恰逢清华大学建校一百一十周年、唐国安纪念馆建馆十周年,清华大学珠海校友会将以此为契机,发扬“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清华精神,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与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向母校一百一十周年华诞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