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土木系96级结61班新馆建设捐赠仪式举办

2018-07-04 | 任军宇 | 来源 土木建管系校友会 |

6月30日上午,土木系96级结61班新馆建设捐赠仪式在何善衡楼201多功能厅成功举办。这是土木系新系馆建设收到的第一笔系友捐赠。

仪式由土木系主任潘鹏老师主持。96级结61班校友代表甄伟、汪明、宋培晶、黄蔚、赵楠,土水学院党委书记方东平老师,土木系教师代表宋二祥老师等共同出席。

热烈欢迎96级结61班校友代表返校

首先,潘鹏老师从学校整体布局规划、土木系发展现状及未来展望、新系馆筹建背景及建设现状等方面介绍了土木系新系馆建设背景以及捐赠缘由,并特别指出96级结61班的捐赠是第一笔用于新馆建设的捐赠,意义重大。

土木系主任潘鹏介绍捐赠缘由

之后,校友代表甄伟发言。甄伟代表96级结61班的全体同学衷心感谢母校和院系的辛勤培育,希望尽绵薄之力为土木系的发展添砖加瓦,祝福母校和院系的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校友代表甄伟发言

接着,教师代表宋二祥老师致辞。宋老师时任结61班的班主任。宋老师表达了对于结61班同学回报院系的感谢之情,作为班主任,宋老师感到十分光荣和骄傲。宋老师深情回忆了与结61班同学难忘的点滴故事,并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事业有成。

教师代表宋二祥发言

土水学院党委书记方东平老师和校友代表甄伟共同签署捐赠协议。

签署捐赠协议

签署协议后,方东平老师致答谢辞。首先,方东平老师代表学院向捐赠同学及其家人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第二,通过对比中西方大学的办学传统和办学经验指出了捐赠内含的文化意义和价值取向,表示土木系未来的发展不仅要不断增强科研实力,而且要增强文化底蕴,凸显学科的人文关怀;最后,方东平老师代表学院欢迎广大系友常回母校,为母校及院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土水学院党委书记方东平老师致辞

仪式最后,方东平老师和宋二祥老师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双方合影留念。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参会人员到土木系旧试验大厅合影留念。

在土木系旧试验大厅合影留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