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 1981级

1981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行业聚论坛举办企业管理分论坛

2016-05-13 | 符全(1981级工物) | 来源 校友总会 |

4月23日下午,清华大学105周年校庆前日,1981级校友毕业三十年行业聚论坛企业管理分论坛成功举行。

本次论坛的主要参与人员是81级企业管理群的校友。本次论坛开始,所有到会嘉宾进行了每人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在主持人符全风趣幽默的主持下,大家互相认识,气氛融洽。

主持人符全

现场专注的同学们

齐大峰同学,平时关于互联网+的思考就每天见诸各群,聚会时安排第一个讲,他还带来了一个互联网线下咖啡机,讲得很精彩。池杰同学介绍了关于公共安全和私密安全的思考,以及他自己创办的非接触式掌纹识别技术,在私密安全领域的应用。引起很多同学的兴趣,大家提问很多,池杰同学一一作答。

邓锋演讲

最精彩的是重量级嘉宾邓锋的分享,中国的投资机会与风险。邓锋把中美之间的差异,结合自己的体会与实践,做了一个非常形象生动的介绍,娓娓道来。对于改变人们生活方式的领域,互联网+应用领域,以及科技进步领域,做了重点介绍,是投资人重点关注的地方。提问环节更加生动有趣,一排同学还没有问完,基本上时间就要到了。很多问题非常尖锐,幸亏给了邓锋同学近一个小时,回答也很到位。主持人符全也再三提醒这是最后一个问题了,总算在整五点,顺利结束。

各位参加聚会的同学,都感觉意犹未尽,纷纷表示今后会进一步互相沟通,互相学习。


相关新闻